搜索新闻

10款主流智能电视 遥控器外形功能大比拼

梭行高亮遥控器 长虹3DTV58938B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8 作者:灰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3DTV58938B智能3D等离子电视的遥控器沿袭了长虹电视传统的设计特色,外形为梭形设计,中间宽两头窄,非常适合用户拿握。外观方面采用了黑色高亮外壳,软按键设计,手感舒适。

梭行高亮遥控器 长虹3DTV58938B电视

长虹3DTV58938B等离子电视附件

长虹3DTV58938B电视遥控器

长虹3DTV58938B电视遥控器

长虹3DTV58938B电视遥控器

长虹3DTV58938B电视遥控器

    布局方面,长虹3DTV58938B电视遥控器按键设计较多,并且各行按键排列合理,间距适中,实际操作过程中非常简便易用。该遥控器还设置了3D、在线影音、多媒体等多项快捷键,让操作更加方便。

    总的来说,长虹3DTV58938B电视遥控器外形设计较为传统,按键设置较多,进行普通操作时较为方便,但若进行文字输入等复杂操作时略为不便。同时,高亮烤漆虽然美观,但容易粘上指纹,成为“指纹收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