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积极并购,海康威视进军“大安防”

来源:浙江日报 更新日期:2011-08-04 作者:佚名

    国内安防业龙头海康威视日前发布中报,同时公布了其董事会通过并购北京邦诺存储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据悉,邦诺存储科技公司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网络存储设备供应商。今年上半年海康威视还完成了北京节点迅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收购。

    从后端视频存储设备拓展至前端视频采集产品,又陆续推出传输、显示控制、智能分析等产品,这几年海康威视都在致力于向“产品+系统”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此次并购,分析人士认为,海康威视旨在丰富公司产品体系,以提高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