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美科技打造完美沙盘控制大屏幕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融美科技承接的青岛某房地产公司三通道沙盘控制大屏幕系统项目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此次项目的顺利完工,标志着融美科技已经掌握了超大屏幕投影红外控制领域先进的技术。

    融美科技根据客户要求,精心设计了8*2.8米超高大屏幕,5*7米长巨型沙盘,2.4米高实体模型。全方位地将模型展示给参观者,赋予了模型更加生动的内涵,更好地诠释设计规划者的理念和模型这种艺术作品。在功能上力求简洁、全面;在多媒体效果上力求明快、生动;在使用上力求准确、方便、条理清晰。

    整套控制演示系统在要展示的模型上安装8个红外感应点,演示人员通过遥控多通道红外遥控系统,画面在眼前不断变换,人机互动,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整个系统对技术要求相当高。项目工程师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采用红外线编码方式设计,使系统具备了良好的抗电磁干扰的能力。运用激光笔无线控制器对八个红外感应点来控制对应的宣传文件的播放,语音解说可同步。惟妙惟肖的生活画面尽收眼底。三通道控制系统,使画面融合更加完美清晰,室内空间设置,周边环境的流光溢彩便尽收眼底。极大地渲染了宣传的艺术效果,并体现了全新科技带给人们丰富的视听享受!

    对于融美公司整套系统,画面完美显示,整幅无缝,无割裂感,多通道内容精确同步的设计,青岛合作方非常满意。我们的精英团队完美的提前完成了任务,目前三通道多点红外演示系统已经进入使用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