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旧金山46人主场烛台公园新增数字菜单板

来源:56iq.com编译 更新日期:2011-08-29 作者:佚名

    旧金山淘金者队(橄榄球职业球队,又译为46人队)的球迷将会发现这个赛季体育场的便利设施增加了新的设备。旧金山淘金者队与西雅图海鹰的常规赛将于9月11日星期天揭开序幕,届时体育场的小卖部增设的新的数字标牌板也将开始启用。Ping HD是总部位于丹佛的数字标牌和菜单板提供商,已经在烛台公园的20家美食广场安装了50个数字菜单板屏幕。

    装置使用了42英寸和32英寸的商用级别数字标牌显示器和体育场的闭路广播系统,确保淘金者队的球迷即使在点餐的时候也保持激昂情绪。淘金者队是加利福尼亚主要的专业运动队,有着较长的历史,也是美国橄榄球联盟历史上唯一一支在超级碗(Super Bowl,是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成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上蝉联冠军多次的球队。淘金者队目前正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附近新建一个现代化多功能的户外体育场。该户外体育场将会举办很多活动项目,包括美式足球、摩托车越野赛、音乐会、公民活动等,当然还有英式足球。

    烛台公园的新式数字菜单板系统上的内容由Remote Media公司的标牌现场平台提供,该平台曾多次获奖,圣路易斯公羊的主场Edward Jones Dome使用的也是标牌现场平台。在国内,星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线版是一款集内容制作和管理的平台软件,用户可以获取一站式的数字标牌内容制作、管理服务,简单易用,经济而专业。Remote Media公司的标牌现场平台还被大型零售商和公司使用,像是英国哈罗斯百货商店、奥迪公司和摩托罗拉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