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货车停车场运用数字标牌发布实时停车情况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8-08 作者:佚名

    在荷兰东部的一条交通要道上有一个货车停车场,Nedap AVI公司在这里安装了一个无线平台SENSIT用于实时报告停车场的停车情况。然后该信息会通过数字标牌或智能手机传递给货车司机,告知他们停车场的实时情况。

    交通运输对荷兰来说十分重要,每天都有无数装满货物的卡车从荷兰开往欧洲其他国家。考虑到安全问题和效率问题,货车司机必须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用这种方式来了解停车场的车位情况,司机就可以快速准确地找到休息、吃饭的地方,不会再因为找地方而耽误了日程。通过沿途的数字标牌实时播报信息可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最近,在连接阿纳姆(荷兰东部城市)和恩斯赫德(荷兰东部城市)两地的要道上的一个货车停车场内安装了SENSIT装置,它可以帮助通知货车司机该停车场实时的停车情况。这一信息主要通过沿途的数字标牌或智能手机传递给他们。星际液晶互动系统等数字标牌产品的技术提升,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数字标牌应用越来越广泛,逐渐成为信息传播的一大有力工具。

    “该装置的传感器主要运用远红外线技术和磁场,因此传出的信息十分可靠,并且会时时更新。”荷兰公司Groenlo如是说。将信息输出端口连接到中央停车程序中,操作者就可以轻松的掌握整个停车场。除了可以了解实时的停车情况之外,还可以测量实际的停车时间。据此,他们就可以制定和评估货车长期停留的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