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三机场在行李输送带增设数字标牌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8-22 作者:佚名

    Esprit Dig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专为公共场合定制数字标牌的公司,近日发布其将为盖特威克、曼切斯特和斯坦斯特德机场安置数字标牌。该装置有双面数字显示器,并联合84寸屏幕,屏幕高宽比为32:9,嵌在不锈钢外壳的灯光箱内。

    Esprit Digital的室内设计师团队,专注于金属制品设计,并结合技术人员和软件编写者与Eye公司合作,研发新的数字显示器。Eye公司是一家户外广告国际公司,为机场、购物中心、路边广告牌和教育机构提供动态和静态媒体属性的广泛产品组合管理。新的行李数字标牌将会在今年夏末完全安装好,为广告商带来长久宣传的场所,并能高效率地吸引观众,抓取上百万经过机场高人流区域旅行者的眼球。在国内,星际网络等数字标牌也被广泛应用到机场等大型公共场所,如此的创新应用也将越来越多。

    作为Eye公司的总经理,John Rankin说:“在决定一个特别的设计之前,我们已经查看了其他方案,我们有信心做到装置能够长久吸引行人。Esprit已经证明了其出色的合作者角色,我们期待未来更多项目的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