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丽嬗变,颖网科技协助农业银行绽放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与颖网科技正式达成合作,将在全市农业银行各网点部署领先数字标牌信息发布解决方案,第一批交付使用的是WOS 横式47寸超薄广告机和WOS立式55寸数字海报机,全面实现了资讯统一管理,提升农业银行核心竞争力,华丽装扮各营业网点新形象。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最初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2010年完成“A+H”两地上市,总市值排名位列全球上市银行第5名。

    近年来,随着银行业务的高速发展,各种金融理财项目丰富多彩。特别是到营业网点的用户可以在休息区等待办理业务时,利用闲暇时光观看数字海报机播放最新金融资讯、理财产品推荐栏目,将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金融理财文化氛围。

华丽嬗变,颖网科技协助农业银行绽放精彩

    (WOS 横式47寸超薄广告机)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的资讯种类繁多,而如何实现整个区域的全网信息统一发布,则是现阶段部署数字标牌方案的重点。通过采用WOS广告机解决方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的信息管理中心能够对各分点营业厅的广告机进行有效的管控和自动排期播放节目,实现创新型的“数字信息发布”。

    颖网科技自主研发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统一部署解决方案基于资讯类别,智能化实现信息发布,其功能包括权限管理、电视播放、视频会议、素材管理、节目制作、系统设置、报表管理、终端管理。全面提升信息发布的速度和工作办公效率。同时,又把传统的海报框嬗变为新一代数字技术产品,生动而精彩的为客户展示农业银行的金融产品。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长期致力于挖掘细分客户的需求、创造市场价值,最大化的满足客户需求。截至2011年8月份,颖网科技已服务于全国多家银行客户,包括海口市交通银行、江西省招商银行、青岛市交通银行、深圳市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交通银行和大型企业等多个行业知名机构。

    相关资讯链接:www.winonetech.com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创新性广告机生产厂商,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高技术含量数字标牌产品。已开发银行、金融等多个行业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及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个性化信息发布与管理的需求。

    Shenzhen Winonetech is a system developer and service provider of digital signage. owning our self-developed WOS products, which including high-tech contained digital signage products like LED all-in-one advertising players, interactive touch displays, dual screens displays, outdoor displays etc. To meet the personalized demand in information publishing and management, we have developed our own “WOS digital signage software” and solutions for industries like bank and financial et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