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Gotcha Media打造高尔夫球场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7-15 作者:佚名

    iGotcha Media是专门开发创新型户外广告数字标牌方案的公司,近日它宣布了为加拿大NGCOA协会建造高尔夫球场数字标牌网络的消息。

    从上个月开始,已有16个俱乐部加入这个数字标牌网络中。具体如下

    1. Acton Vale (NGCOA) (高尔夫俱乐部名字)

    2. Caughnawaga (NGCOA) (同上)

    3. Golf Dorval

    4. Le Chantecler

    5. Le Diamant (NGCOA)

    6. Le Grand-Duc (NGCOA)

    7. Le Lachute

    8. Le Riviera

    9. Le St-André

    10. Le Ste-Rose

    11. Le Victorien

    12. Les Iles

    13. Rivière Beaudette (NGCOA)

    14. Saint-Césaire (NGCOA)

    15. St-Polycarpe (NGCOA)

    16. St-Zotique (NGCOA)

    iGotcha高尔夫数字标牌网络利用网络和数字平面电视来通知和娱乐高尔夫球手。这些数字标牌矗立在高尔夫俱乐部内,专卖店和其他交通繁忙的地段。它们是广告商接近符合条件的顾客的必要途径。

    该网络的内容主要包括高尔夫技巧、新闻、天气、体育和广告,内容可每日更新。这个网络完全由广告商投资,所以高尔夫俱乐部不用投入任何资金。据 iGotcha Media公司称,标准的网络安装包括:两个42英寸的监视器、其他设备、安装、保养以及网络信息。 除此之外,公司还和加拿大NGCOA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让数字标牌网络覆盖每个会员俱乐部。 加拿大NGCOA协会的区域主管Alain Laforge说:“这个数字标牌网络传输信息简单高效。例如,它可以播报最新的天气情况,这对高尔夫球手来说十分重要。此外,它还使通信更加方便。比如,俱乐部会在它的专卖店里推销俱乐部会所的目录。最重要的是,高尔夫球场业主不需要花一分钱。”

    iGotcha Media的董事长说“我们很高兴能建造这个高尔夫数字标牌网络。通过这个网络广告商可以抓住这个国家最富有的顾客。目前该网络已经在16个俱乐部投入使用。我们期待我们公司的产品可以遍布整个国家。也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NGCOA协会在无需成本的情况下安装更多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