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最佳搭档 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超级震撼投射比例 三菱GW-370S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5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超级震撼投射比例 三菱GW-370ST

    由于短焦投影机能够在更短的距离里投射出更大的画面,对空间的要求不大,因此广受用户的青睐,并正快速渗入人们的生活并逐步成为市场宠儿。在今年诸多投影机厂商陆续面向国内推出短焦投影机之后,本月,投影机知名厂商三菱电机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超短焦新品GW-370ST。

三菱GW-370ST

三菱GW-370ST

    性能方面,三菱GW-370ST采用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搭载单片0.55英寸DMD芯片,拥有2800流明亮度,具备WXGA(1280×800)分辨率和3000:1的对比度。而它的投射比也达到了0.375,也就是仅在28厘米的距离可以投射60英寸的画面,与普通投影机相比,投射的距离被大大缩短。即使演讲者站在投影机的前端,也不会因光线而感到刺眼,或挡住画面,非常方便演讲者和观众的表情交流。

    GW-370ST是专为小空间设计的超短焦距投影机,传统的投影机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如果要获取较大的图像,就需要在屏幕和投影机之间设置较大的距离,也就是说需要较大的空间。而且总有人会挡住投射的光线,影响到图像播放。三菱电机的GW-370ST便携式超短焦投影机配备了特殊工艺的镜头,带来超短焦距投影的全新感受。不管是在教室还是会议室,即使在有限的距离中也能享受大画面的无穷魅力。

    除了在短焦技术上的优势,三菱GW-370ST延续了三菱教育投影机一概的设计理念,在每项投影机功能的设计中都考虑到了节能环保要素,以此来实现低成本运行。而该机结合先进灯泡温度控制的功能,实现了高达6000小时的长寿命灯泡(节能模式下),不仅从本质上减少了投影机的后期花费,更省去了更换灯泡所需的劳力,这使得三菱GW-370ST在性价比上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教育用户,还配置了更多先进功能。GW-370ST投影机装备了RJ-45 LAN连接器可实现遥控操作。另外使用快思聪空间影像程序可以整合控制250台投影机,包括电源的开关。通过使用空间影像和 e-Control可以显示信息及确认灯泡的使用时间。投影机可以通过配备AMX设备探索设备(Device Discovery)进行简单的设备管理及与PJlink的匹配。

    而该机内置的高音量10W扬声器,完全不需要借助外部扬声器,就可以在教室中获得极佳的音频效果。凭借单独销售的无线麦克风,可实时、响亮而清晰地重现演示者的声音。此外,“音频混合”特性可将麦克风的音频与来自其他输入源的音频完美结合。而HDMI接口和双色差接口的配置,也让GW-370ST可以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

    点评:三菱GW-370ST短焦产品不仅具有出众的投影性能,操作、维护、使用成本、节能环保上细心周到的考虑,让商教用户在使用起来更加放心、满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