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最佳搭档 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针对教育需求量身设计 宏碁U5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5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针对教育需求量身设计 宏碁U5200

    宏碁自发布首款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U5200后,得到了市场上的广泛认可,特别是教育行业对此十分感兴趣。该机能在13 cm的距离内投射77寸的超大画面,能很好地解决传统投影机演示时所面临的光线干扰、有阴影等困扰。宏碁不断把投射距离缩短,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实用的短焦产品。

宏碁U5200

宏碁U5200

    宏碁U5200超短焦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DLP 显示技术,并融入反射式短焦与DLP Link 3D技术,具备主流的XGA(1024×768)分辨率,拥有2500流明亮度和4200:1对比度,可以轻松实现3D零距离投射超大画面的演示需求,令会议效率更高,课堂乐趣更多。

    宏碁U5200由于采用了反射式短焦技术,使得它可以随意摆放,让它的应用变得更加灵活,同时能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比如橱窗展示、电子画展、游戏、展览展示、高档商业机构前台等等。

    U5200加入了宏碁的 ColorBoost II+ 和 ColorSafe II 技术共同致力于呈现更丰富细节、更平稳渐变、更亮自然色彩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保证始终如一的图像色彩。拥有底色色彩补偿功能,让您即使在彩色背景下也可投影精确图像,从此无需再使用单一的白色背景。

    另外,还需提及的是宏碁U5200强大的梯形校正功能,该机同时具有出色的数字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这在同级别的产品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为了弥补梯形(不规则四边形)图像失真,其提供了垂直的梯形校正功能,校正范围达到±15度。

    此外,该机另外一大特点就是其独有的可支持智能手机连接投影功能,为了确保多功能性,易于设置。U5200可选择通过支持WiFi无线功能的智能手机(5.0版本以上的Windows Mobile、iPhone、Android 和黑莓)链接,让您方便查看手机里面的演示文稿和视频。

宏碁U5200接口

宏碁U5200接口

    宏碁U5200还加入了 EcoProjection 技术将待机功耗降至一瓦,实现了环保的能源管理。投影灯泡的寿命持久,从而降低了灯泡更换成本并确保长时间使用后投影机的可靠性能;ECO 模式可延长灯泡寿命并降低噪音和功耗。这款投影机内置 Auto ECO 功能,如果 5 分钟内没有信号输入,便会自动进入 ECO 模式,进而降低高达 20% 的功耗。

    宏碁U5200投影机还配备了网络接口与网络管理工具,可以透过网络来控制与管理投影机,从而实时了解投影机的运行状态,并实现远程开关机、切换输入源等各种操作。同时,该机还新增了USB播放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可以直接演示存储在USB存储器当中的内容,增加了投影机使用的便携性。

    点评:宏碁U5200超短焦投影机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其具有的独创智能型上盖掀和设计、3D功能、USB无线解决方案成为了U5200的三大杀手锏,在配合其他独家技术和综合参数的领先,使得U5200超短焦投影机傲视群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