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电视进军苏宁 消费者将赢得更多性价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了解,2010年12月,AOC携其四款产品低调进入苏宁卖场,由三、四级渠道向“大连锁”突破。在此之前,AOC电视的主要渠道策略还是“农村包围城市”。业内人士指出,AOC在中国家电市场上的品牌扩张,是其进入大连锁的主要原因。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将有更多高性价比的电视可供选择。

    品牌扩张 进军大连锁是一种必然

    AOC源于美国Admiral品牌,是早期名噪一时的电视机供应商。现在跨足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视和公共显示等产品领域,且一直专业专注于显示设备行业。多年来的专精深耕,AOC的产品和销售网络遍布欧洲、北美、亚太、非洲、中东等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AOC在全球的液晶电视产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据统计,AOC已经连续5年出货量均超过40%的增长,尤其在中国市场,已经成功跻身于领先地位。

    潘儒群表示,我们融合了AOC在全球电视运营经验和中国制造、流通经验,形成了完整的品牌产业链,此战略在AOC显示器领域已经运用的很成熟,现在也移植到了电视品牌业务上。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在制造品质、技术研发、销售、服务这几个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AOC此刻进入到大连锁更体现出其品牌扩张。

    在家电行业,渠道扩张是每一个企业必然要经历的,此举不仅能提高市场占有率,而且还有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在AOC看来,进入大连锁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能购买到它们的产品,增大品牌的曝光率,能极大增强AOC在一级市场的竞争力。进入大连锁是企业发展的必然之路,而何时进入苏宁,对于AOC来说只是一个时机问题。

    强强合作 消费者收获高性价比电视

    笔者了解到,在家电大连锁品牌中,苏宁以稳健快速、标准化复制的开发方针,形成了“租、建、购、并”四位一体、立体化开发的格局,建立了覆盖“直辖市—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地级城市—发达县级城市—乡镇六级市场”的连锁网络,预计到2020年,苏宁在全国的连锁店网络规模将达到3500家。苏宁如此良好的发展态势,将给AOC的销售带来更多的利好,这正是AOC与苏宁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苏宁而言,AOC依托冠捷强大的制造优势,其产品品质相对于其他厂商来说丝毫不落下风。凭借AOC高性能、多样化的产品,可为前来苏宁选购电视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或将使AOC成为一线家电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而苏宁无疑又在自己的“产品线”上布下了一颗“未来之星”。

    据了解,AOC目前已经覆盖苏宁全国范围内50%的卖场,双方现阶段的合作方式以大单采购的方式为主。相比于常规的销售方式,集中采购会一次性出售较多的机型,性价比高,主要是针对团购客户。据AOC相关负责人表示,AOC同时也可以向消费者进行零售,价钱同大单采购一样。如此一来,AOC在苏宁销售的产品性价比都很高,这对于 “散户型”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

    步步为营 设计创新引领AOC电视未来

    在渠道建设上,扎实稳健、步步为营是AOC的策略。2011年初以来,AOC还进驻了线上的苏宁易购平台,并在3月份成功开拓电视购物。配合在之前的三四级市场做基础,AOC目前立足于一线市场将显得更有“底气”。据AOC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未来AOC将继续在渠道上稳扎稳打,先在北、上、广等地区的苏宁卖场打造50个标杆,并在2年内夯实苏宁渠道。在做好苏宁之后,AOC将寻求更多大连锁厂商的合作机会。

    潘儒群表示:“AOC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让大多数中国人消费者得起的液晶时代。从LCD到LED,到互联网电视、3D电视,AOC在行业中一步一个脚印稳健的走过来。”而对于AOC电视未来,潘儒群表示:“针对目前市面上前篇一律黑框电视,我们还希望通过对产品外观的改变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从而赢得更多的市场。AOC正在投入专人专力去搜集各方面的意见,集思广益,并依托AOC在全球超过2000人的庞大研发团队,通过创新引领AOC电视的未来之路。AOC要让电视不止是电视,还要是装饰品,这样才能给消费者更多高性价比的电视选择。”

 标签:AOC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