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新款入门级桌上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6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今日发表全新2埠及 4端口桌上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CS72U/CS74U,该两款产品可让用户透过一组USB键盘、鼠标及屏幕管理2或4台计算机,并使用KVM前端面板按键轻松切换选择计算机。

    CS72U/CS74U安装操作简易,其不需额外加装软件及外接电源,只要将所有线材连接至正确的端口即可使用。此两款新品除了提供高达2048x1536的屏幕分辨率之外,还可跨平台支持包括Windows、Mac及Linux操作系统。CS72U/CS74U亦支持喇叭及麦克风音频功能,提供用户2.1声道环绕音效的享受。此外,CS72U/CS74U的USB鼠标端口可用以外接USB Hub,进而在多台计算机之间分享更多接口设备。

宏正推出新款入门级桌上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CS72U/CS74U 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ATEN推出的新一代入门级桌上型KVM方案,该两款新品支持高视讯分辨率、音频功能与跨平台等特性,能充份满足家庭与办公室用户对于同时操控多台计算机的需求。CS72U/CS74U亦支持电竞键盘鼠标,因此也适合游戏玩家使用。」

    产品造型精巧,采用ATEN独家5合1连接线(屏幕/键盘/鼠标/麦克风/喇叭),安装轻松且不占空间。该两款新品整合了多项针对桌面环境应用所设计的实用功能,是SOHO族群理想的KVM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