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维矩阵系列产品应用于安徽省铜陵边防检查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4 作者:佚名

    最近, 讯维矩阵系列产品应用于安徽省铜陵边防检查站项目中,产品涵盖:VGA矩阵、AV矩阵等。

    铜陵市地处素有“黄金水道”之称的长江边,良港众多,业务繁忙。担任港口出入境边检任务的铜陵边防检查站,探索形成了一套科学合理、管控结合、出警迅速、服务到位的勤务监管模式,用一项项便民利民的措施,有力地推动了港口经济的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铜陵边检站正式启用船舶网上报检系统,船方和船舶代理公司通过互联网便可轻松申报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大大缩短了船舶候检时间,提高了口岸通关效率和码头泊位的使用率。当年就为港方、代理单位等节约工时1000多小时,节约成本几百万美元。

    讯维矩阵系列产品能够运用于边防检查站项目,靠的是讯维一流的品牌、完美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贴心的售后。迅维从项目整体设计的最开始就参与其中,为项目的系统提供意见及建议,前期良好的沟通及合作,配合上迅维产品强大的兼容性,实现了对项目系统的完美控制。

 标签:讯维矩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