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AV 2011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参观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2 作者:佚名

    7月8日上午10:30,“ITAV 2011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参观体验活动”在ITAV广州营销中心新闻发布中心开幕。

    来自湖南、广东片区20余家核心客户,广东电视台及PRO AV、投影360、WORLD-AV三家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体验活动”由新产品发布、企业展览馆参观体验、工厂参观及外景联谊活动几个环节组成。

    发布会在ITAV总经理姚连峰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声中拉开序幕。姚连峰总经理首先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各位核心客户表示“ITAV要致力为大家提供好的产品,提供与时俱进的应用解决方案,并提供良性的合作平台。”

    本次新产品发布会共发布了两大类共9款产品——Android平台控制解决方案和HERO系列灯光子系统产品。

ITAV 2011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参观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ITAV技术总监王波先生在介绍新产品

    在IT与AV大融合的时代背景下,脱离IT谈AV已经不合时宜了。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标志着ITAV的触屏控制已经全面进入WiFi时代,网络通讯时代。而这仅仅是ITAV全线产品通讯网络化的一个起点。

    新系列触屏的很多鲜活的功能,譬如滑屏翻页、多点触摸、icloud支持,远程管理与维护。在全民Iphone、全民Ipad、全民Android时代,在满足控制功能前提下提供给用户更多的美的应用体验是我们厂家的责任和义务。

    HERO系列灯光子系统产品的则标志着ITAV传统集成控制外的新的灯光、环境智能控制方案面世。DIN模块设计,为ITAV系列产品进入智能家居行业夯实了基础。

ITAV 2011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参观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企业展览馆参观

    客户体验活动环节主要参观了ITAV企业展览馆展区。

    2007年7月,ITAV广州体验中心建设完毕,体验中心包括了典型应用会议体验区、新闻发布中心体验区、监控指挥中心体验区、企业展览馆体验区、培训/电教应用体验区、总裁智能办公室体验区共6个部分。

    为迎合信息过剩商业环境下用户“看到才买”而非“想到就买”的消费趋势,各类体验中心、体验馆应用而生,尤其在专业AV领域,体验性消费变得极其重要。早几年,还不流行企业本身建设体验中心,通常一个项目用户需要组织一个考察团去各地你的企业建设好的项目参观,了解系统功能及使用状况,这本身就说明体验中心的建设存在很大的必要。大流通商品营销一次广告投入就能直接拉动消费,这与专业消费存在本质的区别。

    ITAV企业展览馆除了承载着企业文化宣传的重要使命,还可作为各地城市规划馆、历史博物馆这类项目需求应用解决方案体验馆而建;现阶段这类项目越来越多,很多客户很关心它的解决方案。每一座城市有它的历史,每一个企业有它的历史,被记载的历史才能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ITAV 2011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参观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新产品观摩

    最后的外景联谊活动于顺德长鹿休闲度假农庄展开。外景联系活动持续到次日下午2点结束,至此,2011年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体验活动拉下帷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