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篮球盛宴+变形金刚3 TCL快乐旋风袭郑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1 作者:佚名

    在距离《变形金刚3》上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辆TCL"汽车人"却提前驶入郑州街头,在5分钟的时间内,变身成为汇聚众多创意篮球游戏和创新科技体验的竞技场,为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愉悦的篮球盛宴。河南籍CBA新星常亚松也专门从东莞赶到现场,分享篮球快乐,并送上对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的美好祝福!同期,TCL亚锦赛球迷助威团征选及"30年感恩大回馈"活动也在现场启动。幸运的郑州球迷,将有机会亲临亚锦赛现场,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据悉,TCL篮球大篷车巡演活动是TCL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后,深化各地篮球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目前,郑州站已经是第十一站。在TCL成为《变3》国际推广合作伙伴后,增加了科技时尚感的活动现场,同样也成为了"钢丝"们提前欢聚和交流的舞台!

    身兼篮坛新锐和"钢丝"的双重身份,90后常亚松来到TCL篮球大篷车现场可是如鱼得水。快速投篮、六米高篮、花式斗牛……每一项创意篮球活动,都让他倍感新奇。尤其是对六米高篮的挑战,当得知之前诸位篮坛前辈在此游戏上纷纷"落马"之时,"年轻气盛"的常亚松却表现出了性格中的执着和坚韧,在球迷的助威声中直到命中才罢手,直呼"六米高篮,果然难度非凡"!河南既是常亚松的家乡,也是他的福地,当他还在东莞青年队时,就曾在这片热土上获得过全国青年联赛冠军,迈出了进入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此番专程回到家乡,他希望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篮球的快乐,热爱上篮球这项运动。他表示,"从11岁起,篮球就已经融入到我的生活之中。十年坚持,让我收获到的不仅仅是比赛的输赢,更是见证我的成长,并带给我无限快乐的密友 "。正因为这种执着和热情,让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常亚松,对自身未来职业球员发展之路依然充满信心。"普通人不能像运动员一样在赛场上拼杀,但可以在TCL篮球大篷车这样的创意活动中找寻篮球的激情与快乐,我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参与其中,让我们一起去振兴河南篮球发展的希望!"常亚松在现场对家乡球迷发出了呼吁。

    除了篮球外,同样让常亚松感兴趣的,还有即将在《变3》中露面的TCL电视产品。据工作人员讲,该电视将变身成为一款机器人,具体型号还在保密中。作为"钢丝",常亚松对前两部电影版《变形金刚》如数家珍,此次探寻"电视机器人"的原型,可谓对《变3》的提前预热。现场一款TCL超级智能3D电视V8200,引发了常亚松的强烈关注。水晶全封屏工艺外观,纤薄亮丽,时尚科技感十足;而配备了Windows7/Android+操作系统,声控及语音识别功能、3D界面、智能手势识别、多屏互动等功能及应用,更使这款产品具备了未来生活的高品质和出色体验,用常亚松自己的话说"很有'变形金刚'的血统和风范"!

    TCL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鼎力支持中国男篮征战重大赛事的同时,TCL希望通过大篷车现场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到篮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借助充满趣味的创意篮球活动,能让篮球真正走进大众、走进生活,也体验到TCL品牌所一直倡导的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TCL希望借助本身国际化品牌影响力和世界领先科技的视听前沿产品,为公众营造出创新的篮球体验,掀起大众篮球运动的热潮,培育中国篮球飞得更高的希望和土壤,也让'快乐体育'的理念切实影响更多国人的生活。"

    据悉,自5月1日从成都启程,以"30年感恩中国行"为主题的TCL篮球大篷车已陆续巡演11站,未来还将到访合肥、武汉、北京、重庆等全国重点城市。TCL篮球大篷车巡演郑州站活动将持续两天,至7月10日结束,并将于7月16日至7月17日登陆安徽合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