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王者归来 点亮广西 ASK投影机广西经销商大会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经过了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江苏、山东等站之后,ASK投影机渠道大会于2011年7月8日来到地处祖国南疆的广西南宁艾美酒店(7楼多功能厅)。本次大会由广西南方爱联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主办,由ASK投影机总代佳杰科技以及ASK厂商等一起来协办。ASK厂商、佳杰科技以及爱联总经理与到场伙伴们分享了关于ASK目前以及未来产品、市场以及渠道等方面的策略。

    ASK研发中心位于挪威,ASK拥有业界最全面的技术以及业界最多的设计专利,与此同时ASK还会每年投入近10%的年销售额作为研发费用,是行业内研发投入最高的公司之一,也正是凭借对投影技术的不倦挑战与科技突破,赢得了世界同行的认可与尊重。也正是因为此,ASK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全球都积累了众多忠实的用户。

    所以,重新回归后的ASK在2011年全面发力,不仅一举推出了16款新品投影机,并针对当下非常热门的短焦技术下足功夫,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金的同时还即将推出2个系列的4款短焦机器,后续还会推出采用反射式技术的短焦投影机产品以配合电子白板使用,满足更多应用需求。渠道方面则更不用说,ASK和国内IT产品顶级分销商佳杰科技签约,其目前在国内设有20家分公司,并拥有超过8500家渠道合作伙伴,年营业额超过150亿人民币,九年稳居中国百强ICT分销商第二位。完善的产品线再加上一个高水平的运营管理体系,为ASK进军中国市场取得战略突破取得了重要保证。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此次ASK携手佳杰在全国各地举行巡展活动,也是希望把ASK强势回归后的状况以及ASK未来在国市场的发展策略和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分享,加强与渠道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的同时也增强合作伙伴们的信心。截止目前为止,ASK已经在全国多地成功举办了经销商大会,并在各地都获得了非常好地反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