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首款支持文件传输功能的带线式KVM切换器

CS62T体积轻巧,整合文件传输、音效、及USB接口设备分享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7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发表全新轻巧型2端口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CS62T,进一步拓展旗下带线式KVM产品系列。CS62T可让使用者从单一VGA控制端管理两台计算机,并为连接的两台计算机提供USB接口设备与档案分享功能,该款产品可用于桌面计算机与笔记本电脑与之间的文件传输与同步复制。全新的CS62T搭载ATEN独家Video DynaSync™屏幕动态同步显示技术,其可避免开机时的显示问题,并在切换不同计算机时保持最佳屏幕显示分辨率。

宏正推出首款支持文件传输功能的带线式KVM切换器

    CS62T拥有ATEN独家的All-in-One一体成型带线式设计,所有的连接线内建于KVM机体内,不需加装其它额外的连接线,能有效避免线材杂乱的问题,带给使用者简洁的桌面环境。该款产品亦兼容于不同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Mac、Linux与Window 7。用户可以透过键盘热键与鼠标进行计算机切换选择,CS62T亦提供最新的鼠标端口切换功能,只要轻双击USB鼠标上的滚轮即可切换端口。此外,CS62T支持喇叭与麦克风,提供2.1重低音立体环绕音效享受。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全新的CS62T为使用者提供管理及控制两台计算机的方便管道,其所采用的一体成型设计,精巧不占空间。CS62T更支持音效功能,并能在连接的两台计算机之间进行文件传输及分享USB接口设备。我们相信此款整合多项创新功能的产品推出,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KVM使用经验。」

    CS62T其它的先进功能包括电源开启侦测,若其中一台计算机电源关闭,CS62T会自动切换至下一台电源开启的计算机;此外,CS62T透过讯号仿真技术可支持Sun与Mac键盘,其同时支持广泛的游戏与多媒体键盘,能充份满足PC游戏应用的需求,并提供高屏幕分辨率达2048 x 153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