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KDC联合TCL推出偏光式3D 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8 作者:风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专业3D厂商KDC集团将与大陆彩电巨头TCL进行开发3D LED电视,预计双方合作生产的新产品将在今年10月上市。目前三星、LG与索尼等大企业在3D电视市场中已经占有了不少市场份额,但KDC仍决定进入市场。

    报道称,双方共同开发的产品命名为SEEREAL,两家公司通过把半成品在中国加工,然后再运到韩国做成成品的方式进行生产。KDC预计此产品将具备24、46、55英寸等三种尺寸,会像LG一样采用偏光式3D技术。此外,该产品还将具备USB多媒体功能及2D转3D功能。

    KDC表示,通过和TCL共同开发与大规模的批量生产,将会拉低3D电视价格,预计该3D电视价格会与三星、索尼等企业的普通电视机价格相当。KDC还表示,在产品上市之前将举办“3D电视评测交流会”,通过此交流会,国内外50多位专家将检测我们公司的技术力。

    KDC副会长车钟元表示,将以企业、饭店、学校等B2B缝隙市场为重点,进行大规模营销活动。继3D电视之后,未来也计划陆续推出裸视3D智能手机、3D平板电视等产品。

    韩国KDC信息通信集团是享誉全球的3D国际财团和协会,其涉及到3D立体电视、内容制作和世界首个3D平板Z3D的开发等国际先进3D技术领域。KDC曾荣获中国电子展及中国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的“杰出奖”。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