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标讯分析:互动多媒体成教育装备暑期市场主角

来源:教装采购网 更新日期:2011-07-26 作者:佚名

    七月正值全国各地教育单位采购高峰期,采购项目和项目金额比以往几个月都有明显的提高。本网对7月1日至12日间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统计后,发现延续了之前采购的趋势,采购多媒体设备的信息量仍然远远高于其他类别。而在对个别案例进行统计后发现,互动多媒体依然是需求的重点,互动多媒体与办公设备两者的比例超过整个招标经费总额的50%。

    现将初步统计结果与大家分享。

    一、多媒体、IT等信息设备唱主角

    下表是截至12日本网所发布采购信息的分类的汇总,表中各类别从左到右按照相应信息发布量由高到低依次排列。多媒体设备信息量远远高于其他类别,IT设备以225条的量位列第二,由此可见信息产品在教育采购中的重要地位。

标讯分析:互动多媒体成教育装备暑期市场主角

标讯分析:互动多媒体成教育装备暑期市场主角

    二、加大心理咨询室建设投入

    另外,本网还对近日北京某区通过招标公司发布的一条标讯进行典型性分析。分析显示,该标讯共将项目分7包,按照分包控制金额排序后发现,对互动多媒体(包括白板和书写屏)的投入经费为241万元,办公设备投入经费为154.38万元,两者合并后,占据了整个投入金额的54%。另外,本项目中,对心理咨询室的投入为19.5万元最少,占3%。

标讯分析:互动多媒体成教育装备暑期市场主角

点击查询公告详细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以区县为单位的采购中,尽管对心理咨询室的建设投入相对较少,但已经有趋势显示,目前教育领域已经开始加重对心理咨询室的投入,有相关的企业可以多多登录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的采购标讯,多加留意相关信息。

标讯分析:互动多媒体成教育装备暑期市场主角

    通过统计分析,整体看来,教育信息化的要求,促进了教育装备领域,尤其是信息化装备市场的繁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