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列产品成功应用于安徽广德县政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7 作者:佚名

    广德县位于安徽东南部,宣城市东境,苏浙皖三省交界处。东邻浙江省长兴县和安吉县,东北与江苏溧阳市和宜兴市交界。东临杭嘉湖,北倚苏锡常,周边“两个半小时经济圈”有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4个省会城市和16个大中发达城市,是安徽省唯一与苏浙两个发达省份毗邻接壤的县份,安徽省十强县,是东进西出的桥头堡、南北经济的结合点,是华东沿海经济挺进安徽等中西部地区的第一站。

    广德县会议室全景图

    为提高县政府办公效率,优化办公环境,从而实现科技化、现代化的政务系统,广德县新会议中心的人大会议室、电视电话会议室、政协会议室、300人会议室和常委会议室等均采用了CREATOR快捷全系列产品,其中包括CREATOR快捷中控PGMⅡ+7600C四套,四系列会议系统十一套,CREATOR快捷音量模块,8路继电器,AV矩阵,RGB矩阵,CREATOR会议摄像机等一系列产品。

CREATOR快捷中控系列产品成功应用于安徽广德县政府

    上图为 CREATOR矩阵产品

    通过CREATOR快捷全系列产品的控制,实现了广德县会议摄像跟踪及对DVD、远程视频会议终端、等离子电视、DVR录像机、矩阵、时序电源、投影机、功放等设备的轻便控制,实现了远程视频会议、多路视频、多路电脑信号切换等功能,并顺利完成了广德县人大,政协两会的召开,设备的稳定性,先进性,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

CREATOR快捷中控系列产品成功应用于安徽广德县政府

    CREATOR快捷从成立至今,已经陆续为众多政府单位提供了中央控制系统和会讨系统的相关产品和服务,产品的卓越性能和CREATOR快捷的服务质量都受到了一致好评。不仅体现出CREATOR在中央控制系统领域的卓越技术和突出实力,也促使每个CREATOR人更加精益求精,更好地为各级政府、各个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