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再次赢得Computex Best Choice大奖

VM0808T 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兼具创新实力与市场潜力深获评审团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2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宣布再次赢得Computex Best Choice大奖,今年度ATEN以VM0808T矩阵式影音切换器报名参赛,一举自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显见该产品的创新力、技术力与市场力备受肯定。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自2002年开始举办『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由于该奖项需经过相当严谨的评选过程,评审团队涵盖政府学界、研究专家与专业媒体主编,获选产品需同时具备功能独特性、创新性与外销潜力等优势,使得该奖项具备高度公信力与指标性,每年皆吸引国内外众多优秀厂商积极参与。今年角逐该奖项的产品共计446件,仅 34件产品获奖,ATEN今年再度赢得奖项显见该公司具备产品开发与洞悉市场需求之高度实力。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Computex Best Choice向来是台湾国内外优质厂商积极竞逐的年度指标奖项,本届ATEN再度赢得奖项我们备感荣幸。ATEN此次获奖的VM0808T 8进/8出Cat 5矩阵式影音切换器,是本公司旗下VanCryst™专业级影音方案的旗舰级产品,其整合各项先进功能并符合市场应用趋势的前瞻需求,能够获得评审团青睐实至名归,并能为我们近来积极拓展的专业级影音市场注入强心针。」

    VM0808T是一款透过 Cat 5传输影音+序列讯号的矩阵式影音切换器,与ATEN影音讯号延长器VE500搭配使用,可轻松将8组高质量影音讯号来源传送到8组显示设备,传输距离最远可达300公尺。除了8个Cat 5连接端,VM0808T同时内建一组本机端的影音输入/输出端口,因此一台额外的讯号来源设备与屏幕可与VM0808T架设于同一机柜,VM0808T本身即可担任讯号传输及接收器的角色。

    此外,VM0808T支持Over IP远程操作,可轻松整合至任何现有的网络架构,并提供多种便利的讯号来源设备存取与控管方式,本地端可透过前端面板按键与RS232/485串行端口操作,远程则可透过Internet浏览器网页接口或是Telnet Session进行操作。

    VM0808T8进/8出Cat 5矩阵式影音切换器支持宽屏幕高视讯分辨率– 最高可达1920 x 1200@60Hz,同时支持立体声与平衡式音源。而透过音频及视讯独立切换功能,音频及视讯来源可分别独立传送至不同的输出端,提供更高的讯号输出弹性。此外,VM0808T提供独特的连接能力与延展性,当控制系统必需被置放于安全隐匿的地点以便于操作及维护时,其显示设备仍可依需求架设于最理想与引人注目的播放区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