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助周永康河南新郑110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专程到河南省新郑市,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基层政法单位,就社会管理创新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调研。

欧帝液晶拼接在周永康河南新郑110服务中心调研中绽放魅力

    在新郑市公安局,周永康考察了“110”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对利用警务资源拓展社会服务功能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完善机制,为群众提供多元快捷高效的服务。在参观过程中,新郑市110服务中心点亮了欧帝科技为其打造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

欧帝液晶拼接在周永康河南新郑110服务中心调研中绽放魅力

    欧帝科技液晶拼接为新郑市110服务中心提供的9*10共90片46寸DID液晶屏,组成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气势磅礴,显示效果令人震撼。拥有全球最窄的6.7MM拼缝,体现无以伦比的镜面显示效果。同时欧帝液晶拼接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保证画面鲜艳生动。178°的宽广可视角让屏幕的监控信息一目了然,整体统一。欧帝科技的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拥有业内唯一能实现4秒内组群画面放大/复原的功能,更有画面跨界漫游、迭加、任意拉伸、画中画、画面飘移、炫动闪烁等多种效果。周永康参观过程中,每个屏幕上正清晰稳定的显示着新郑市各监控探头实时拍摄的画面。

    在周永康参观调研过程中,欧帝科技液晶拼接大屏充分展示了其纯数字液晶拼接的非凡魅力,国内罕见的90块大屏的液晶拼接充分展示了欧帝科技的非凡实力,为新郑市110服务中心的行动指挥工作提供了一个全面立体的平台,为新郑市安全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欧帝科技液晶拼接大屏助力新郑110服务中心打造的高科技的信息化建设,获得了领导了认可和好评,在新闻联播的报道中还特别展现了欧帝液晶拼接大屏的风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