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保障平邑县安监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欧帝科技完成了山东平邑县安全质量监督局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项目。平邑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是平邑县县政府负责全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的工作部门,也是平邑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主要是负责发布全县安全生产信息,综合管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包括:管理全县生产安全伤亡事故调度统计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分析工作,并组织、指挥和协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欧帝液晶拼接保障平邑县安监局

    欧帝科技为平邑县安监局提供了2*3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具有6.7mm超窄拼缝,形成整体统一的显示效果,同时配有嵌入式拼接器、视频矩阵、专业控制软件Magic Tunning等多款欧帝自主研发产品,具有可靠性高,亮度高,清晰度高,色彩鲜艳丰富,画面稳定,完全达到安监局对拼接墙能够长时间不间断的稳定运行的标准,保障其在综合管理、组织、指挥和协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上更加及时、有效。

    平邑县安监局液晶拼接项目完成后,该县的12家地下矿山企业,2家危险品化工企业,一家烟花爆竹企业都纳入了平邑县安监局液晶拼接监控平台中,各监控画面可以实时传回安监局指挥调度中心,大大提升了平邑县的安全监管水平,为该县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