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测试数字标牌内容:新增关于内容的五大建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6 作者:56iq

    在之前关于测试数字标牌内容系列文章中,我们谈到了“色彩、长度和光线”以及“方向、杂音与大小”。这周我们终于要总结测试数字标牌内容的低成本方法的多部分分析了。这个方法的优点在于廉价,而且很快就能进行几百次甚至几千次的测试,这样在你应用该内容之前你就能很好地修改它。如果你有数字标牌网络或你提供内容制作服务,那么你应该看一下之前的几篇文章,今天的文章主要是对关键内容的概括和对一些限制和未来方向的讨论。

    让我们重申这项研究的关键目标。发现艺术与科学的交界,拓展最佳的数字标牌内容。

    在进行了所有试验后,我们能学到什么:

    除了无数的控制实验,在电脑屏幕上测试现实世界的情景还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尽管不做更深入的现实研究我们无法知道所测试的一切事物的准确性,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得到了与过去进行的显示测试相平行的精密而有统计意义的结果。

    鉴于我们最初以为一次性测试一个以上的变量会有问题出现,但实际上它帮助我们发现了很多重要的趋势。

    基于这个研究项目,我们现在能够在我们的最佳数字标牌实践榜新增五大内容。

    1、环境中有视觉杂乱是非常糟糕的。

    你的标志所在地方的视觉环境越复杂,你的信息就越难被消费者们看到或记住。如果你是一位有私人网络的店主,那么你就要考虑做一些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尽管我们面临着严峻的选择,例如试着让信息更“响亮”,或者采取其他类似的措施获得关注。这些信息发布系统唯有突出它的性能才能更好地吸引人的眼球。

    2、对比度越高,可视性越好。

    这是人们经常忘记的“废话”之一。使用高对比度的颜色和结构方案能让内容更易读,且将重要的图片与背景“杂音”分开了。它们都能让你的信息更容易被看到——无论远近——这就提升了你的被记住的概率。

    3、横向而不是纵向

    这个结果至今仍让我意外。正如我之前提到过的,横向摆放的标牌比纵向的更易被记住的原因还不明确。我最信服的理论是注意力活跃区。简言之,由于我们只关注我们看到的一小部分内容,以及我们的视线范围又比这个广泛许多,很可能一块水平方向的屏幕更自然地符合我们的视野,因此会给予它更多关注。

    4、更短的信息=更好的回忆

    另一让我意外的结果是,在说到记忆时间方面时,一两个字的广告语或其他信息造成的巨大差异。从实践角度看我不知道这到底有多重要。通常,一个标志的全部目的即是让观众了解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而不是让他们认出提供的东西。人们一般都会记住5—9样列出的东西,一旦超过这个范围,记忆度就直线下降了。

    5、大一点≠好很多

    哪怕一条信息占据了五倍的空间,当它只占据视觉活跃区的一小部分时,它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因此,如果你想节省几美元,用46英寸而不是50英寸的屏幕,也许实际上你的标志产生的影响并没有多大区别。

    局限与说明

    我们很高兴看到第一轮的结果,很期望能在未来使用Mechanical Turk测试更多的情景。在这轮测试里,我们最终确实进入了几个技术局限中。首要局限就是如何调整“明亮度”和“杂乱度”这种与现实世界相对的东西,并找出更好的创造特殊图片或视频方法,这样不用太人工干扰就能测试变量了。我们还需要更好地对“注意力活跃区”这个概念进行研究,并提出测试该区域实际大小以及它对识别和回忆事物所起作用的方法。

    未来测试与研究

    鉴于时间,我们还想拓展测试平台,一些值得考虑的事情包括:

    使用不同地点拍摄的真实镜头,然后数字地重新绘制测试内容图。

    测试内容中带脸而不仅仅是在某一地方的“吸血鬼效应”。

    在面积和注意力活跃区做更多研究工作,包括如何在2D屏幕上模仿深度(或者为拥有3D监控器和镜片的人群提供新的Mechanical Turk工作)。

    在每个屏幕上测试常信息和多条信息的效果,看繁重的记忆是如何影响观众的识别和回忆的。

 标签:字标牌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