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大屏拼接系统入驻湘西电业局电业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5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湖南湘西电业局电业调度中心大屏拼接显示系统

    用户简介:湘西电业局成立于 1994年,是隶属于湖南省电力公司的中型供电企业,担负着湘西州七县一市的供电与电力建设任务。局机关现有 12个部室,下设变电、调度、线路、计量四个专业管理所和吉首城区供电局、稽查大队、泸溪电力局、95598客户服务中心等4个二级机构,及一个集电力设计、建设,物业管理和服务于一体的多经集团公司——湖南德夯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代管凤凰、古丈、保靖3个县电力公司,现有正式员工941人(不含代管县市公司)。

    项目概述:通过大屏幕实现湘西地区的电力调度系统图在超大屏幕上显示。

    解决方案:项目采用NEC X462UN 32台,作4*8拼接显示。显示总尺寸为:8208mm*2320mm ,完全满足用户对显示设备的需求。用户工控电脑的电力调度信号,传输到RGB矩阵,然后通过RGB矩阵输出到大屏幕显示系统。

    项目验收标准:

    (1)楷体组合屏单元间的固定采用可靠的机械方式,不会出现松动、移位现象。

    (2)屏幕垂直要求:整体垂直要求在10mm以内。

    (3)屏幕水平要求:整体水平要求在10mm以内。

    (4)屏体横竖之间拼接要求:拼缝均匀,缝隙在0.5mm以内。手触摸无明显凹凸感。

    (5)屏体前后之间拼缝要求:拼缝均匀,前后相差0.5mm以内。手触摸无明显凹凸感。

    (6)四屏拼接中间十字缝要求:十字拼缝处应无明显错位。

    案例照片:

    关于能人科技

    广州市能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人科技)于二零零二年在广州正式成立(前身为能人电脑,于一九九八年创立) 。公司自成立以来, 一直是行业专用显示器、医用显示设备、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拼接液晶墙工程和其他数码影像产品的供应商。

    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同行的信赖与支持,服务过的客户遍及金融、交通、水利、政府、电力、医疗、能源、电视传媒体、企事业单位等。在行业根基逐渐稳固的同时,公司先后在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上海、西安、北京、新疆设立公司及办事处,进一步完善了销售服务网络。

    经多年不懈的努力,能人科技在芸芸IT同行中脱颖而出,公司始终屹立于显示设备销售行业的前列,成为一家具丰富经验和营销实力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网址:http://www.nengrenv.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