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全新NB/PC轻松连,行动商务族必备潮机

CS168提供双计算机操控及数据传输功能,并支持 Mac计算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7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 )近日推出全新产品- CS168 NB/PC轻松连,此款造型精巧的带线式新品,提供USB对USB、即插即用的双计算机操控KVM功能,用户可以轻松的在两台计算机间进行切换控管,CS168亦具备快速方便的数据传输能力且支持Mac计算机系统,该产品能协助拥有两台计算机的行动商务族群轻松提升工作效率及便利性。

    CS168体积轻巧,内建二条USB2.0连接线,一体成型的设计方便随身携带。透过CS168提供的双计算机操控KVM功能,可使用一台笔记本电脑切换操控另一台桌上型或笔记本电脑。CS168亦支持强大的数据传输功能,用户可透过具备GUI图形化接口的创新档案管理工具(File Management Tool),以拖曳方式轻松快速的在两台连接的计算机间进行文件传输与同步复制。此外,CS168内建一个USB 2.0端口,用户可从控制端计算机分享USB接口设备。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CS168 NB/PC轻松连是一套相当实用的携带式方案。不同于传统的软件解决方案,用户不需进行繁复的网络设定或软件安装程序,即可在笔记本电脑与家庭计算机之间复制音乐、照片、影片、及其它档案,或是在家用与办公用计算机之间传输档案。CS168所具备的独创双计算机操控技术,可让使用者直接从控制端的计算机进行第二台远程计算机的控管,此款安装简易、即插即用的产品,能轻松满足拥有两台计算机的行动商务族群或是Mac计算机族群的应用需求。」

    CS168 NB/PC轻松连提供跨平台支持,包括Windows 2000/XP/Vista/7 及 Mac OS 10.4以上。该产品亦具备远程计算机桌面窗口调整功能,其可根据控制端计算机屏幕的尺寸与比例自动调整远程桌面窗口大小/分辨率。

    CS168 NB/PC轻松连现已开始供货。如需详细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宏正自动科技网站 http://www.aten.com.tw。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 - - 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其可协助用户透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屏幕(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存取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计算机。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屏幕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透过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之趋势,具备远程控管功能之KVM over - IP之解决方案更可充份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国机房管理的需求。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ATEN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 为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计算机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销量领先全球的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之外,ATEN亦提供包括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专业级影音解决方案、讯号延长器、及接口转换器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ATEN总部设于台湾,并在台湾、中国及加拿大设立研发中心。ATEN不仅将产品营销全球,同时在中国、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设有子公司。如需进一步数据,请造访宏正自动科技网站造访宏正自动科技网站 http://www.aten.com.t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