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助力江西省招商银行

荣获“全国十大创新网点示范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8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经济的繁荣发展,金融服务与日常的生活也是越来越不可分。银行服务渗透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江西省招商银行为了提升服务水平,近日,与享有盛名的银行数字标牌专家颖网科技成功签约,率先安装“数字沟通窗口”——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引领行业真风采,带领用户进入信息丰富的展示互动时空。

    颖网科技在江西省招商银行的大堂、VIP厅处放置多台WOS立式数字海报机,实时发布银行最新资讯,储户在空挡时间,可高效浏览金融信息,对自己所需要的理财产品作出正确选择。

颖网科技助力江西省招商银行

    江西省招商银行以自身VI色调溶于“数字沟通窗口”海报机外观设计,在银行大厅、等候服务区等重要位置安装了WOS立式数字海报机,夺目的“招商红”,一眼望上去格调格外清新。整个数字标牌色系与招商银行VI体系浑然一体,彰显高贵。

    颖网科技本次签约交付使用是WOS立式数字海报机系列,轻盈的外观,流畅的画面,配以文字、图像、音视频结合的方式,循环展播最新理财资讯、会员积分兑换活动等信息。发布形式以总部集中管理,终端自动播放,在资讯的更新速度上比传统方式更便捷,展示效果更形象逼真。

    数字标牌产品在江西省招商银行成功的引入,让金融的资讯传递实现了智能化管理,提供了丰富的资讯数字告示,能够第一时间锁定目标储户,为金融行业树立了应用典范。此次与颖网科技的携手合作,协助江西省招商银行荣获了“全国十大创新网点示范奖”。

    相关信息链接:www.winonetech.com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高技术含量数字标牌产品。已开发银行、金融等多个行业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及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个性化信息发布与管理的需求。

    Shenzhen Winonetech is a system developer and service provider of digital signage. owning our self-developed WOS products, which including high-tech contained digital signage products like LED all-in-one advertising players, interactive touch displays, dual screens displays, outdoor displays etc. To meet the personalized demand in information publishing and management, we have developed our own “WOS digital signage software” and solutions for industries like bank and financial et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