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禄光电裸眼3D 闪耀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8 作者:佚名

    6月22日,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11第三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国内首家拥有裸眼3D全套知识产权和软件制作权的生产企业浙江天禄光电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天禄光电裸眼3D 闪耀上海数字标牌展

    自进入2011年以来,市场上陆续出现3D电影、3D电玩游戏等3D影像内容,并且迅速成为市场上的热点,广受用户好评与追捧,3D产品的应用也由最初的娱乐转向民用、商用以及与普通生活相关的许多方面。

    此次展会天禄光电就展示了TYLOO系列裸眼3D显示器及裸眼3D数字看板。据天禄光电常务副总吴仲麟透露,天禄光电的裸眼立体显示技术通俗讲是“把眼镜戴到了液晶屏上”的技术,解放人的双眼,不再受立体眼镜的束缚。裸眼3D显示器是根据视觉障碍原理使多通道影像按特定掩膜及组合算法交互排列,通过特定视差屏障后由两眼捕捉观察,视差屏障通过光栅阵列准确控制每一个像素所传播的光路,只让右眼或左眼看到。由于左右眼观看屏幕的角度不同,利用这一角度差就可将具有细微视差的图像分配给右眼或左眼,并在大脑中对从两眼获得的图像进行融合,获得物体空间的位置及深度的感觉,从而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和3D眼镜,裸眼就可感受到细腻逼真的3D效果。

天禄光电裸眼3D 闪耀上海数字标牌展

    展会上,观众对天禄光电的TYLOO系列裸眼3D显示器及裸眼3D数字看板表现极大的兴趣,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更有专业人士,从立体效果、画面清晰度、外观等方面给了天禄光电极高的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