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丘市检察院部署科达监所联网监察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9 作者:佚名

    2011年3月,商丘市检察院采用科达驻所联网监控方案进行监察系统建设,对市看守所公安执法过程和驻所监察室检察院人员监管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监督,并实现职务犯罪案件审查逮捕远程提讯与指挥。

    科达联网监察系统采用网络化架构,通过平台的级联特性,轻松实现市检察院与市看守所的联网。通过将市看守所的监控视频资源接入联网监察系统,驻所监察室可进行本地监督和录像资料存储,同时市检察院人员可远程查看到看守所所有的情况,对公安的执法过程进行全程跟踪。此外,驻所监察室的检察院人员工作状况也同时被监督,保证了监察力度及监督公正性。

    该系统还将联网监控系统与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无缝融合,实现了远程提审功能。通过在市看守所提审室部署提审终端,市检察院可对看守所关押人员进行远程提审,省去押解环节,方便快捷,提升了工作效率。

    基于网络化特性,商丘市检察院监所联网监察系统可进一步拓展对县看守所的监察,从而建立更为完整、更为系统化的监所联网监察体系,完善监察机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