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SK投影机重庆渠道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6月18日,主题为 “有您同路,永不停步” ASK投影机重庆渠道启动大会在重庆永川茶山竹海中华茶艺山庄隆重召开。到场嘉宾有ASK厂家代表、佳杰科技代表、重庆攀越科技代表等业界人土及主流IT媒体朋友,会议一起分享了关于ASK投影机目前、未来的发展情况、渠道方面的市场策略,并对大屏拼接、中控矩阵、数字会议系统等技术性问题做了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发布会上,ASK中国销售总监杨俊向大家简单介绍了ASK公司和佳杰科技的发展历史, ASK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超过25年历史的欧洲老牌投影机公司;其核心代理商佳杰公司在中国有19家公司和14个办事处。2010年销售额达到300亿新元,通过朱经理的介绍使广大经销商了解了其深厚的实力,从而也大大增加了大家对ASK投影机的信心。

ASK中国销售总监杨俊

    ASK中国销售总监杨俊

    佳杰科技产品经理刘远向大家介绍和分析了中国投影机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并阐述了ASK投影机今后的市场发展策略,以及对代理商利益保存的政策。增强了广大经销商、代理商对ASK投影机的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