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 Computex 宏正聚焦HDMI专业视讯及远程IT架构管理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2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登场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示多款创新技术产品,其中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多合一KVM Over the NET™远程计算机管理方案及VanCryst™ 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以及多款企业级DVI KVM系列产品及全球首款桌上型3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VanCryst HDMI 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

    HDMI 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是一套一对多、单点对多点的高画质影音传输系统,其可从任何播放器或计算机,透过两条Cat 5e连接线实时传送HDMI及HDCP内容至多台HDMI屏幕。此套新方案包含VS1284/VS1288 - 4/8端口 Cat 5 HDMI影音讯号分配器, 以及VB282 Cat 5 HDMI影音讯号中继放大器或VE800R HDMI影音讯号延长器。HDMI 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可堆栈串接至五层,搭配使用讯号延长器或中继放大器,可支持多达上百台屏幕。HDMI 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可协助用户弹性化建置各种高质量影音传输及显示的系统架构,适用于通路卖场及公共信息播放系统等应用环境。

    多合一KVM Over the NET™:

    KN1000是一款可以为计算机或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提供Over-IP功能的先进设备,其可让管理人员透过网络浏览器从远程监看及存取计算机,或是使用Windows/Java应用程序执行BIOS层级的除错工作,而不需要一直频繁前往本地端进行IT设备维护。KN1000是一款多合一的远程管理方案,其整合了一埠的KVM over the NET™、Power over the NET™ 及 Serial over the NET™功能。为有效管理及控制整个数据中心的环境,KN1000内建的一端口电源控制功能,可从远程管理KN1000所连接的计算机或设备电源,包含开机、关机及重新启动。此外,KN1000亦可透过网络提供序列控制端管理功能,管理人员可从远程访问控管序列设备如网络切换器。针对要从远程访问及管理分布在多个地点的多台计算机架构需求,KN1000是最快速、可靠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3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CS1782A的设计是为了满足市场对于3D连接分享方案快速成长的需求,其主要被应用于计算机游戏及各种先进的多媒体环境。透过此款创新的2端口Dual Link DVI KVMP™多计算机切换器,能在2台计算机之间分享一台支持3D功能的Dual Link DVI屏幕、一组USB键盘与鼠标、以及音效系统,其同时支持KVMP功能,透过内建的USB Hub弹性扩充USB接口设备。CS1782A提供多种弹性方便的讯号切换方式,用户可透过产品前端面板按键或是键盘热键,分别独立切换计算机、USB接口设备、及音频,亦可使用鼠标按键同步切换所有讯号。该款新品皆具备先进的键盘及鼠标讯号仿真功能,并支持多媒体键盘及多功能鼠标。CS1782A更支持7.1声道环绕音效,提供用户高质量的音乐享受。

    DVI KVM创新方案:

    CS1768是一款8端口USB DVI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透过一组由USB 鼠标、键盘及双屏幕(DVI-I及 VGA)组成的控制端可直接管理8台计算机。CS1768具备高扩充性,其可堆栈串接至三层,从原单一控制端能管理多达512台计算机。该款新品支持ATEN 独家Video DynaSync™屏幕动态显示技术,能确保维持最佳屏幕显示分辨率。用户可透过产品前端面板按键、键盘热键或是OSD在所有连接计算机之间进行切换,而透过自动扫瞄功能,则可自动逐一扫瞄及监看所有计算机的运作状况。CS1768亦支持多媒体键盘及音效功能。

    CL6700是ATEN发表的首款DVI LCD控制端,其将 19寸高分辨率屏幕、完整功能的键盘与鼠标触摸板整合至一个仅占用1U空间的抽拉式机身内。CL6700采用 DVI-I接口,可同时支持模拟与数字的影像输入,透过内建的USB 2.0端口可连接键盘、鼠标或外围设备。此外,CL6700支持DDC2B,视讯分辨率最高达1280 x 1024 @ 75H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