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宇蓝博等离子拼接墙打造劳力士手表国贸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环宇蓝博PDP等离子拼接墙成功用于劳力士手表国贸店,主要用于显示劳力士手表的各系产品的详细资料展示。

    据悉,劳力士手表国贸店位于国贸三期一层,于2011年5月7日正式开业。一进店门就可以看到一组装饰华丽的橱窗展示柜,橱窗展柜的电子显示背景采用LANBO  PDP系列产品。全套由四块42寸等离子单元拼接成1x4模式。

    等离子显示技术是一个新兴的技术,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高色彩均匀度、长寿命、平均无故障时间长等特点,目前在许多场合都有应用,具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还具有显示清晰、可视面积较大、显示比例可调、色彩艳丽明亮并且机体很薄(一般为7-10CM),使用寿命长。

    另外,环宇蓝博所提供的等离子拼接产品新颖的外形和配件的性能在最大程度上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成为劳力士手表国贸店的点睛之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