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禄 i-panel 成功用于中国海关数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7 作者:佚名

    日前,应用于中国海关数据中心的吉禄实业i-panel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顺利通过客户验收。i-panel商业大屏清晰的画面、稳定的性能以及便捷的操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本项目采用i-panel先进的拼接单元IP46U组合成2×5的显示终端,用于中国海关数据中心的日常监控工作。

吉禄 i-panel 成功用于中国海关数据中心

    至清、流畅、精准——过硬的技术保障

    作为吉禄实业i-panel超窄边系列的代表产品,i-Panel IP46U具备业界领先的6.7mm 超窄边框,拼接画面浑然一体。并且拥有超高对比度(3000:1)、超高分辨率(1366x768)、超高亮度(700cd/m2)、超宽视角(上下/左右178°)的“四超”优势,能够精准细腻呈现动态及静态的监控画面。i-Panel IP46U特有的动态优化、消除锯齿边缘、色彩优化、边框补偿等功能,能够消除画面盲点及拼缝带来的画面割裂感,清晰捕捉监控画面的微小变化,让监控显示更趋完美,保证了海关数据中心监控工作的准确性。

    自带拼接功能——人性化的设计

    i-Panel IP46U内置有拼接功能,在没有外接拼接处理器的情况下,最大可实现15x15的拼接,性价比高,同时避免了过分繁琐的布线与空间。只需通过RS232或者网络连线来对拼接系统的远程控制,完成对多台显示器的操作和变更设置,实现多个拼接屏的集中管理。这使得海关数据中心能够及时对大量的数据信息进行整合调控,大大提升了海关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智能冷却——优质的质量保证

    i-panel IP46U采用耐高温电解电容和电路,高温环境下也可安心使用。独有的智能冷却系统,可根据环境和使用场所来自动启动冷却风扇,降低工作中液晶屏的温度,从而减轻显示器的负担,配合低功耗设计,使得显示屏使用寿命高达60000小时以上。并能轻松满足海关数据中心监控工作7x24小时连续稳定的工作需求,在发生突发事件需要及时作出决策时,能在第一时间提供精准的监控画面。同时,i-panel IP46U稳定可靠的性能,大大减少了使用成本和保养成本,真正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吉禄实业作为知名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执着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其设计的每一套方案、提供的每一台产品都融入吉禄公司多年技术沉淀和积累。此次中国海关数据中心对i-panel产品的青睐,再次展现了吉禄实业在安防监控领域的超凡实力。吉禄实业将继续秉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合理的行业解决方案。

 标签:吉禄i-pane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