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显示 三峡集团北京办公楼应急指挥大厅项目竣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9 作者:佚名

    三峡集团北京办公楼应急指挥大厅位于办公楼七层东侧,是三峡集团公司在北京进行应急指挥与综合业务演(展)示系统的主要工作场所。

    该系统采用科视在行业内最先推出的固态LED光源技术产品组成3x8 67寸高分辨率DLP显示系统。使用寿命超长,长久地保持色谱特征,在多年的运行过程中,图像始终保持鲜艳和清晰。并采用创新性Christie ArrayLOC™技术,可以连续地自动匹配整个显示墙上每个显示箱体单元的色彩和亮度。科视图像处理系统具备高频宽设计,所有视频,电脑及网络图像信号都能独立分开处理以确保高质量数字信号显示;可以提供24/7式视频墙实际应用所需要的性能、兼容性和多功能性。

    三峡集团公司应急指挥与综合业务演(展)示系统是三峡集团公司处置突发事件的重要设施,是集团公司应急体系运转的重要节点,是形成对突发事件的预防预警、快速响应、全方位监测监控、准确预测和高效处置的运行机制与能力的重要基础。系统全面展示公司范围内所属水电工程(包括三峡、葛洲坝、溪洛渡、向家坝、乌东德、白鹤滩和小南海)流域水情、枢纽工况、电力生产等综合信息,为应急指挥和综合决策提供辅助支持。同时系统还是三峡集团公司的业务演(展)示中心,综合展示三峡集团公司水电工程建设、电力生产及风电等新能源业务。

三峡集团北京办公楼应急指挥大厅项目竣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