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应用于KTV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国最大的娱乐行业显示系统提供商,欧帝科技的液晶拼接大屏幕在娱乐行业有着多个经典案例,其中更是有88酒吧全国连锁及诺亚方舟酒吧全国连锁的,欧帝为娱乐行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应用于KTV展厅

    欧帝科技为其打造了2*2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欧帝液晶拼接产品具有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同时具有低功耗、重量轻、寿命长(一般可正常工作5万小时以上)、无辐射、画面亮度均匀、色泽鲜艳等优点,在KTV展厅应用中,可以保证显示效果清晰流畅,悦目的色彩和细腻的感观,为其增添一抹绚丽。

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应用于KTV展厅

    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具有相当高的稳定性,满足娱乐行业所需的长时间开机不间断工作的需求,并且能实现画面的拼接、切换、分割等众多的功能;同时具有AV\VGA\HDMI数字输入接口,以实现数字图像的显示,满足全面信息输入需要。项目完成后,用户对欧帝科技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满意,充分肯定了欧帝科技在液晶拼接行业领军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