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罗米休斯 “教得容易,学得有效”

亮相西安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8 作者:佚名

    第6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西安教育展)于2011年5月9日至11日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示会是2011年面向全国教育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展示内容涵盖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及软件等产品,展示范围覆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等各级教育技术装备。参加展会的人员将由全国教育系统官员及教室、教育仪器厂商、行业经销商等构成。

普罗米休斯 教得容易 学得有效

    在本次展会上,普罗米休斯带来了“教得容易,学得有效”的互动教室解决方案ActivClassroom,以及全新一代多点触控的互动电子白板ActivBoard 500 Pro系列。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让在场的所有体验者均体验到了互动学习所带来的感染力。

    展位现场分为新品体验区和互动课堂体验区,新品区主要展示“全新一代多点触控的互动电子白板ActivBoard 500 Pro系列”的最新产品,互动课堂体验区主要展示普罗米休斯在互动课堂方面的经验。

    9日上午,在普罗米休斯展位,现场举办了“全新一代多点触控的互动电子白板ActivBoard 500 Pro系列”的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普罗米休斯中国区副总经理盛登峰先生,先向所有到场的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互动教学的领导厂商,普罗米休斯一定竭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最好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然后,盛登峰先生邀请了普罗米休斯亚太区副总裁陈绮媚女士上台,共同为新品剪彩揭幕。然后,陈绮媚女士和盛登峰先生共同为现场观众演示了这一全新新品的优势。

    全新一代多点触控的互动电子白板ActivBoard 500 Pro系列介绍

    “笔+触摸”的应用,以及多点触控的应用,将会给互动教学带来全新的体验。

普罗米休斯 教得容易 学得有效

    全新一代多点触控的互动电子白板ActivBoard 500 Pro系列具有以下特色:

    1、  笔+手同时操作

    2、  支持多点触控

    3、  第一款全面支持WIN 7操作系统的互动教学软件。

    普罗米休斯简介:

    创立于1977年的普罗米休斯,来自英国伦敦,是全球领先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于伦敦主板上市的企业。

    普罗米休斯的热情与创新精神为文明悠久的世界点燃了新的光芒,让人倍受鼓舞。激发想象力、释放潜能的普罗米休斯致力于以创新互动的方法将崭新的科技带进传统教室。激励教师和学生们不断发掘自身无限潜能的热情,这就是我们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动力源泉。

    普罗米休斯深谙教师群体是创造教育科技的最佳人选,公司近千名职员中有半数来自教育第一线,成功保证我们创造的技术为教学度身订造,令学生们耳目一新、寓教于乐。教师的权威和学生的青睐,让普罗米休斯的创新技术成为业界领航者。

    普罗米休斯的客户遍布五大洲,目前已为全球超过139个国家、65万教室、1500万师生提供了最先进的互动教学体验!普罗米休斯在立足全球教育的同时,也从未忘记本地化定位的重要性。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致力于和中国政府一起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其互动电子白板占有率在中国排名前三甲,获得广大教育用户的好评。目前,已经全校推广使用普罗米休斯互动电子白板的学校超过100家,其中包括17家挂牌成为普罗米休斯样板学校的优秀学校;此外,在中国主流的培训机构,如Person旗下的培训机构华尔街、戴尔英语、乐宁教育等都全面安装采用普罗米休斯解决方案;在“全国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学科教学观摩研讨活动”中,采用普罗米休斯解决方案的用户连续三届都获得超过30%的获奖率,以其遥遥领先的成绩获得中国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