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无线技术成功应用于海南省交通银行数字海报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31 作者:佚名

    “3G”(英语 3rd-generation)是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是指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3G服务的代表特征是提供高速数据业务。日前,3G无线技术在数字标牌行业崭露头角,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引进,进一步提升了数字海报机应用的灵活性与扩展性。

    3G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出现,作为知名的银行数字标牌专家颖网科技向客户提供丰富的互动海报展示平台。颖网科技的李总说到,“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部署我们的3G无线数字海报机,这一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将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巨大的商业价值和互动平台。”

    交通银行扮演着银行业的“先锋者”和“探路者”,海南省交通银行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率先启动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经过市场考察与设备测试,最终与颖网科技成功签约了合作计划。

    银行数字标牌专家颖网科技,多年专注于多媒体播放领域,积极探索前沿应用技术。本次交付给海南省交通银行的产品颇具功能亮点每台机器融入了3G无线技术,涵盖了28台WOS-55寸立式数字海报机和8台WOS电视广告一体机。

3G无线技术成功应用于海南省交通银行数字海报机

    在海南省交通银行的大厅,通过3G数字海报机,可以达到终端无线布控,统一通过3G网络技术实现网上统一管理和控制,操作简单,灵活便捷。银行也可以根据的储户的级别在不同时段播放各种金融业务内容,形象直接的展示了金融产品,让储户第一时间了解银行动态。

3G无线技术成功应用于海南省交通银行数字海报机

    海南省交通银行与颖网科技的深层次协作,为日后的金融业务拓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塑造了品牌形象。

    相关信息链接: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高技术含量数字标牌产品。

    已开发银行、金融等多个行业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及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个性化信息发布与管理的需求。

    Shenzhen Winonetech is a system developer and service provider of digital signage. owning our self-developed WOS products, which including high-tech contained digital signage products like LED all-in-one advertising players, interactive touch displays, dual screens displays, outdoor displays etc. To meet the personalized demand in information publishing and management, we have developed our own “WOS digital signage software” and solutions for industries like bank and financial et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