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光电3D全彩LED显示屏闪耀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5月2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深圳市创显光电携旗下LED显示以及以及液晶拼接等产品亮相。

创显光电3D全彩LED显示屏闪耀音响展

    创显光电是专业从事LED、DID、DLP显示屏及相关行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于本届展会的现场,创显光电除了展示传统的全彩LED显示屏之外,还重点展示了一款具备3D功能的LED全彩显示屏产品,绚丽的色彩、超大的屏幕、震撼的3D立体视觉效果,吸引了众多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创显光电3D全彩LED显示屏闪耀音响展

创显光电3D全彩LED显示屏闪耀音响展

    据了解,在LED显示屏行业目前几乎还没有几家厂商能推出3D的LED显示屏,但是创显光电做到了,并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据介绍,这款3D全彩LED显示屏主要是针对电影院所推出的,具有安装简单、易维护、寿命长、色彩还原好等诸多特点。

创显光电3D全彩LED显示屏闪耀音响展

    除了LED显示屏以外,创显光电还展示了一款2*2的液晶拼接,目前这套液晶拼接墙的缝隙为7.3mm。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创显光电为这套拼接系统设计了滑道,可以自如地左右滑动,非常新颖。另外,创显光电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为了为用户带来更好地视觉体验,其未来还将推出拼缝仅为5.5mm的液晶拼接墙,希望用户们多多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