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班牙阿利坎特机场部署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SVideo公司和Match Ingeniería de Sistemas公司将继续扩大Aldeasa数字标牌网络在阿利坎特机场购物区新终端的安装范围。

西班牙阿利坎特机场部署数字标牌网络

    这两家公司已经安装了一个1.7m×530m的液晶显示屏,7×40的屏幕,5×46的屏幕,和3×240的电视墙。

    有了这个新的部署,Aldeasa的数字化网络将覆盖8个国际机场,为往来的乘客提供全天候的多媒体信息资讯。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供快速体验数字标牌精彩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