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防尘性能则节约成本 出色商教防尘投影机推荐

双重防护阻挡灰尘侵袭 优派投影机PJD738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8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双重防护阻挡灰尘侵袭 优派投影机PJD7382

    优派PJD7382是一款集超短焦、3D与网控技术于一身的高端商教投影机,全面的功能能够适用于几乎任何演示环境,它的出现将彻底改变人们对传统教育用投影机的印象。

    优派PJD7382采用DLP投影技术,对应DLP Link 3D显示功能,并且具备主流的XGA分辨率、2700流明亮度与3000:1对比度,能够满足大部分商教用户的演示需求,适用于30m2左右的演示环境。还配备了0.61:1投射比的超短焦镜头,在距离幕布1米的位置即可投出81英寸的大幅画面,因此可以将投影机安置在桌面、壁挂等各个位置。

优派投影机PJD7382

优派投影机PJD7382

    PJD7382的网控功能包括e-Control与RoomView两大技术,e-Control可让用户通过局域网对投影机进行全面的管理和监控;而RoomView可通过安装相应的网络控制软件,让使用者实现更多的网络管控操作,如发布紧急信息,按日程设置投影机自动开关机时间等。

    优派PJD7382采用了全密闭的光机设计,得以将机身内最重要的DMD芯片、光路以及镜头等核心组件全部闭封起来,避免微小的灰尘对其产生影响。其次,它还采用了全密封防尘外壳设计,其中包含全密封型防尘机箱和全密封型镜头盖。另外,相比于业内其他品牌的DLP投影机来说,ViewSonic还特别为PJD7382配备了先进的立体静电滤网。此滤网采用多层设计,可以实现深度过滤,滤网的接触面积更达到了普通滤网的三倍。在投影机工作过程中,此滤网将通过静电主动吸附空气中的微粒和烟尘,防尘效率明显高于普通滤网。而且这个滤网可以反复清洗,其防尘功效不会因清洗次数频繁而受到影响,更加耐用、经济、环保。同时,为方便用户自行进行维护,ViewSonic特别将滤网设计在投影机的侧面,无论是桌面放置,还是吊装使用,用户都可以在不移动投影机的情况下轻松进行拆卸,非常人性化。

    点评:增加了防尘墙设计、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和3D立体投影能力的优派PJD7382不仅为教育用户有效解决了防尘的难题,同时还可实现轻松的网络管理和立体影像投影,无疑是一个经济、实用、稳定、高效的教学投影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