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举行贺司庆、迎大运欢歌会及环城长跑健身汇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9日晚,深南大道9008号——康佳集团南门广场彩灯炫亮夜空,歌声响彻云霄,康佳集团在这里举行欢歌会,大家载歌载舞、激情奔放,共同庆祝康佳集团成立三十一周年,迎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到来。5月20日上午,康佳集团董事长侯松容率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与总部近2000名员工开展了环华侨城长跑活动,拉开了主题为“我青春、我快乐、我精彩、我大运——康佳集团迎大运、贺司庆环城长跑健身汇”活动的序幕。

    欢歌会上,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艺术家、歌手、演艺界人士及康佳集团自己的员工歌手联袂精彩演出。欢歌会节目丰富,其中有八首特别为本届大运会而创作的歌曲首次唱响,如《深圳你好》、《欢迎曲》、《从这里开始》、《梦想的翅膀》、《把门儿开开》、UU I LOVE YOU》等等。这些歌曲由著名的音乐人葛孝成、逯君、陆城等作词作曲,从不同的角度歌颂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庆祝大运会在深圳举行,加之相应的艺术家、歌手倾情演绎,因此让人耳目一新,为之振奋。这些歌曲将唱响大运会,广为流传。

    欢歌会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有多首源自康佳自己的歌曲参加演出,如专门为康佳31周年及本次歌会活动而创作的、由康佳员工歌手胡善琴演唱的《中国康佳,人民康佳》,康佳员工歌手陈峰演唱的《康佳之剑》,以及大合唱《因为有你——康佳人之歌》等,演唱形式有少儿清唱、女声独唱、千人合唱等。这些歌曲凝聚了康佳的企业精神,充满了康佳人的人文情怀,是企业在竞争的环境中不断向前、不断披荆斩棘的强大动力和真实写照。

    康佳集团总裁陈跃华在歌会上致辞。他说,康佳成立于1980年,三十一年来,我们与改革开放同步,与深圳特区同行,一路走来,已成长为深圳乃至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未来,我们将伴随深圳、伴随中国的发展脚步,对外直面残酷的市场竞争,对内不断深化价值经营,持续开展质量、精品、创新、速度四大工程,不断超越,不断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辉煌。陈跃华同时表示,康佳将以年青的激情,年青的形象,大力支持大运,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为大运鼓劲加油。

    欢歌会主题为“放歌大运,U舞康佳——康佳集团贺司庆、迎大运千人广场欢歌会”,康佳2000余员工观看并参与到欢歌会之中,一同起舞,放歌大运,充分展示了康佳人爱康佳、爱深圳,期盼大运会到来的心声。欢歌会高潮迭起,从晚上八点一直持续到十点。

    5月20日举行的“迎大运、贺司庆”环城长跑健身汇活动首先在康佳集团总部南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和晨读活动。随后全员环华侨城长跑一周,以长跑来锻炼大家的意志,激发大家的干劲,并迎接大运会的到来。最后在华侨城中心运动场进行了包括拔河、十人“同舟共济”绑腿跑等多项趣味性团体健身比赛。

    据悉,欢歌会、健身汇活动前,康佳集团还举行了“激情迎大运,欢乐进康佳——系列企业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开展了一系列的企业文化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三十一周年华诞,喜迎大运会的到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