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蒙特利尔旅游中心随处可见数字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7 作者:56iq编译

    阿森纳媒体公司在蒙特利尔地区新的区域旅游中心已经工作了至少一年,设施现已开放。

    新的旅游中心(Maison du tourisme de la Montérégie,MTM)在Brossard的Quartier DIX30(该场所附近是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训练馆)有一个游客休息室,里面有23个多媒体数字屏幕,其中七个是互动屏。

    旅游中心主任Éric Fournier说:“我们希望更新旅游设施的理念,将它改造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可利用数字标牌填充空间并以经验为基础的技术。阿森纳媒体一直支持我们的这些解决方案,帮助我们调整我们的营销策略和服务方法。结果收到了旅游中心385个成员组织和公众强烈的反馈。”

    该设施被描述为Montérégie地区旅游业务的神经中枢。它提供旅游信息,如当地美食、娱乐和旅游亮点、魁北克区预约住宿就餐的建议、主题互动展示、Montérégie地区的指导信息以及整个魁北克地区的其他信息。

 标签:蒙特利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