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健身能上网 康佳网锐智能3D电视成最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9 作者:凌云

    “以前家里摆放的电视除了能收看到几个电视节目外,什么都干不了,一部电视剧一天播放两三集,看的着急死了,不能快进也不能快退,还错过了很多精彩的镜头,着实让人郁闷。但是现在的电视不一样了,不仅能上网,还能健身,可以看自己想看的节目。”一位刚买了一款康佳网锐智能3D电视的朋友如实说道。

能健身能上网 康佳网锐智能3D电视成最爱

    据笔者了解,康佳推出的网锐智能3D电视是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操作系统,消费者不但可以收看传统电视节目,还可以将电视作为登录浏览器的入口平台,在线搜索更多节目内容,还可以根据自主需求,随意选择和安装各类应用程序。譬如可以安装各类体感游戏,网球、骑单车、钓鱼、赛跑等多种游戏,真实的模拟游戏,在玩的过程中,也起到了很好的健身作用,特别适合中老年朋友。

    对于能上网的电视来说,就有可能遭遇到网络黑客、病毒的攻击,跟电脑一样,需要杀毒软件来保护。为此,康佳网锐智能3D电视还配备了最为专业的杀毒软件——安全卫士,可对智能电视进行全面检测、文件扫描、系统修复、垃圾清理等众多功能,让电视永远处于安全的环境下运行。

能健身能上网 康佳网锐智能3D电视成最爱

    在内容方面,康佳还于内容商进行合作,携手新媒体视听内容商百视通,为用户呈现出精彩丰富的3D视频内容及应用,并提供全程免费的在线3D片源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通过上下游产业链的联合,形成了新的共赢商业模式,共同构建持续发展、互相合作的中国彩电生态圈。

    随着智能电视技术不断创新和突破,人们逐渐改变了电视单纯只能观看节目的消费观念,而康佳也不断构筑“智能电视专家”的版图。康佳推出的智能电视就像iPhone4手机一样兼容无限多的应用程序,进而享受应用程序带给消费者的无限乐趣和方便快捷。

    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电视的需求,康佳除了不断对智能电视升级之外,在价格方面也十分低廉,是大众消费者的首选智能电视产品,近期打算购买康佳智能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了解各个系列产品的样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