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推出onCue系列演示控制器

专门为课堂及小型会议室的AV演示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5 作者:佚名

    快思聪onCue™系列,专门为课堂及小型会议室的AV演示控制系统现已上市。经济实惠、简单易用的onCue BPC-8基本演示控制器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直观的8按钮键盘控制器,只需轻轻一触,就能控制课堂的演示系统。每个按钮都能提供一个可识别的标示,比如代表了电源、音量、投影仪、屏幕、电脑机DVD控制。作为教室控制的理想选择,简单的onCue方便于教育者在课堂安装该系统。它使得授课更加容易,并能在有限的预算情况下提高学生的学习体验。

快思聪推出onCue系列演示控制器

    “onCue定价合理,所有的学校的每间教室都能通过轻轻一触实现轻松控制,”美国快思聪市场总监Vincent Bruno说到,“现在,教师控制音视频就像开关等一样简单。这样,他们就能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授课上,而不用担心演示设备上。”

    onCue帮助教师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生身上而不是花费在对付AV设备上。有了onCue,所有的设备都能连接到一个简单易用的控制器所以教师不用担心对它失去控制。不用更换电池,教师现在可以轻轻一触遥控器就能在上课前预先打开投影仪。

    嵌墙或置于桌面的onCue,仅仅需要教师的轻轻一按按钮就能开始演示。教师可以选择诸如DVD播放器等媒体源的同时,打开投影仪、轻按按钮就能下降投影仪屏幕。它还能让每件工具物尽其用,为授课做准备,并最大化地利用上课时间。在课程结束后,轻轻一按按钮就能关闭电源及所有连接设备。

    无需控制系统或编程,就能快速简单地安装onCue键盘。它可立即准备好上课设备。在每个教室内统一并直观的AV控制,可选的onCue™红外学习器可以自定义按钮的设置,仅仅按一下按钮,它就能通过onCue控制器进行场景控制。

    若想了解更多onCue™ 基本演示控制器BPC-8,敬请浏览:www.crestron.com/products/educationa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