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厂商齐发力 投影机新品亮点逐个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5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2010年投影机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如此好的现象,让众多厂商们看到了2011年的投影机销量。为了能够获得先机,众厂商们持续发力,推出了多款新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些新品有哪些,且又有何新特点。

    商教市场:高性价比更具竞争力

    国内投影机市场一直以来是以商教领域作为主战场,因此各厂商每年多会大力推出各自的商教投影机产品,凭借着各自更具竞争力、更具特色的投影机产品,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实用为主,更具高性价比 宏碁商教投影机产品

    随着投影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为了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众投影厂商们纷纷在投影机的功能方面做起了文章,都希望自己旗下的投影机功能最强大、最丰富的,但是仅仅做到这样是远远不够的。具备综合性能同比同类产品才更具竞争力,且更具实用性。而宏碁近日推出的X1261P投影机就是最具代表性产品,相关配置贴切中小企业的需求。

宏碁X1261P投影机

    宏碁X1261P投影机采用了最新的DLP显示技术,提供1024x768的主流分辨率,拥有2700的流明亮度,3700:1的高对比度,支持3D显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投影仪的灯泡使用寿命可以长达6000小时,如此长时间的寿命对于养护成本上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开支。

    而它刚刚上市不久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青睐,成为众多中小型企业的首先产品。该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置方面都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以实用为基础,即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又让成本得到了很好地控制。

    三菱GX-730诠释商教市场价格之外的竞争力

    一直以来,三菱投影机都坚持走高品质、高技术含量之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三菱就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具有高附加值的投影机产品,特别在近几年投影机价格一路走低的态势下,厂商们为了争取在价格上面的优势,而忽略投影机的质量。和其他厂商不同的是,为了避免在低端市场和一些求量的品牌在价格上进行搏杀,三菱一直强调如何真正体现产品的真正价值。GX-730就是一个很好地例子,该机在保证投影机高性能的情况下,还把每一个应用细节都为用户考虑的十分周到。

三菱GX-730

    三菱GX-730具备38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2000:1的高对比度,非常适合用于一些大型的会议室和会议厅等场所。该机还采用了3D Ready技术,可让用户尽享3D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无限魅力。作为一款中高端商教投影机,无论是在性能配置还是产品本身,真正做到了主流应用、人性化设计、低碳绿色、高亮等高品质特性。可以说以产品技术和品质的差异化,诠释了商务教育市场价格之外的竞争力。

    ASK商教投影机:卓越影像 商教无忧

    在沉默了几年之后,来自北欧著名的投影机制造商ASK,在2011春节过后,全面吹响进军国内投影市场的号角。发布了八款适用于商教投影市场的LCD液晶投影机,其中包括C2主流商务系列和C1高亮商务系列。这八款机型依然延续了ASK主要的风格特征,在产品品质和功能方面得到了秉承和加强,外形设计也更加沉稳时尚。

ASK商教投影机

    其中,C2系列产品定位主流商务教育市场,亮度覆盖2200-4000流明,针对中国教育市场设计了相应的防尘散热,为用户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C2260-C2320W均采用了最新的动态光圈技术,大幅提高了投影画面的对比度,提供了更清晰的文字效果及更饱满的色彩。而C1系列,则是全功能机型,用于各类学校中需要多媒体教学的功能教室或会议室,尤其是高亮度保证大尺寸投影效果。它们还具备网络控制功能,及时检查投影机使用状态,使投影机管理更加便捷、高效。

    新光源带来新希望 卡西欧激光光源LED投影机

    自从投影机诞生以来,其灯泡寿命短就一直成为投影机普及最大的瓶劲。多年来,投影机厂商也积极投入技术力量去解决灯泡光源问题,于是在光源技术中,LED光源一直被认为最有可能取代传统投影灯泡,成为投影机的新光源。而由于LED光源亮度太低始终没有赢得市场的认可。于是,卡西欧推出了激光光源LED投影机,其采用混合光源技术的绿色投影机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在今年3月再次发布新光源数字投影机,能够实现3500流明亮度,而业界对卡西欧激光光源投影机寄予非常高期望。

卡西欧激光光源LED投影机

    卡西欧激光光源LED投影机不但亮度做到2500流明~3000流明,而且重量只有2.3KG,且体积也相当的轻薄,只有A4纸张的大小,机身厚度仅为43MM。可以将其轻松放入你的公文包中,方便出行携带,给你商务活动带来别样的精彩。另外,卡西欧投影机的20000小时的持续时间也是保持特别长,由于采用绿色固态光源,卡西欧投影机的灯泡寿命及时损耗到80%,依然还能够保持着高亮的状态,真正的长寿命的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