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价50万 SIM2新品3D投影机亮相中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意大利的投影机奢侈品牌Sim2,日前在深圳雅乐荟国际音响中心首发了2款全新15周年纪念机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C3X LUMIS系列的3D版。这台定价折合约50万元人民币的顶级3D投影仪在发布当天就被内地一位神秘买家订购。

单价50万 SIM2新品3D投影机亮相中国

    C3X LUMIS 3D-S外形沿袭于曾在国际上屡获大奖的C3X LUMIS系列,新的系统采用最新的DC4芯片的3DLP投影技术,在投影效果、颜色的饱和度和锐度的表现近乎无可挑剔。同时配备Pure Motion 3D技术和Dynamic Black技术以及首次在家庭影院投影机采用高达每秒144Hz的3D眼镜刷新频率,让C3X LUMIS 3D-S具有良好的3D投影效果。将商业3D电影院的色彩表现能力首度带入家庭3D影院系统。

 标签:SIM23D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