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品牌产品应用于宜良县人民检察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0 作者:佚名

    宜良县是昆明市的近郊农业大县,历史上有“滇中粮仓”美誉,具有良好的地理和自然气候环境,土地肥沃,山明水秀,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商贸繁荣,自明洪武二十九年(1396年)凿渠引灌阳宗海水后,始奠“滇中粮仓”之基,清咸丰、同治时期,遂有“滇中粮仓”美誉。CREATIVE(捷控)作为国内知名的中控、会议系统、音视频矩阵品牌,成功的应用在新落成的宜良县人民检察院视频会议室项目中,为全省检察院的视频会议系统添砖加瓦。

    在该项目中,使用了CREATIVE牌可编程中控主机一台、5.7寸无线彩色触摸屏一块、音量控制器一台、AV0804矩阵一台、VGA0804矩阵一台、8路强电管理器一台、可摄像跟踪手拉手会议系统两套。控制着会议室内的SONY-EX175投影机、投影幕、LED会标屏、SONY液晶电视、TANDBERG视频会议终端、SONY-D70摄像机等设备的使用以及音响系统开关和音量控制。在该项目中,使用了CREATIVE牌可编程中控主机一台、5.7寸无线彩色触摸屏一块、音量控制器一台、AV0804矩阵一台、VGA0804矩阵一台、8路强电管理器一台、可摄像跟踪手拉手会议系统两套。控制着会议室内的SONY-EX175投影机、投影幕、LED会标屏、SONY液晶电视、TANDBERG视频会议终端、SONY-D70摄像机等设备的使用以及音响系统开关和音量控制。

CREATIVE(捷控)品牌产品应用于宜良县人民检察院

CREATIVE(捷控)品牌产品应用于宜良县人民检察院

    还在调试中的机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