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120寸超大屏幕助力香河实现“数字化法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公民法制观念的逐步加强,以及我国法律制度的不断完善与健全,全社会对法庭审判过程“公开、公正、高效、真实、透明”的要求和呼声日益增强,在庭审活动中,法院如何保证审判的公正高效?如何维护当事人权益,确保司法正义?紫光清投120寸超大屏幕帮您解答。

    作为国家的审判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的香河县人民法院在“数字化法院”建设中采用了紫光清投120英寸单体DLP双灯标清系统超大屏幕作为数字化法庭监控系统的终端显示。通过视频系统,香河县法庭的整个庭审情况可以即时传送到紫光清投DLP120寸超大屏幕上,清晰流畅的画面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受到了法庭的庄重。

    紫光清投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一直在显示技术方面追求卓越、完美,其内置的超强图像处理器,在产品高增益、超高对比度方面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另外,紫光清投大屏幕采用超精细菲涅尔透镜和柱面透镜系统,使得大屏幕整体亮度和色彩达到极佳的一致性。

    此次紫光清投根据香河县法院的需求,依靠紫光清投自身先进、成熟的技术和良好的产品性价比,在不失先进性、成熟性、可靠性、可扩展性的基础上,为香河县法庭提供了120寸超大DLP屏幕,极大的促进了香河县法庭建设“数字化法庭”的步伐,为香河县法院的电子政务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平台,凸显出了科技强法的强势劲头,有助于加强法院系统对审判案件的科学管理,做到有案可查,提高法官审判水平。

 咨询方式:010-88680848                    网址:www.tsingtoo.com

    目前,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