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大屏助推机场街道办事处建设“现代化文明街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3 作者:佚名

    朝阳区首都机场街道办事处位于朝阳区东北部,是朝阳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主要是依据法律法规,在首都机场地区行使政府职能,包括:统筹辖区发展、监督专业管理、组织公共服务、指导社区建设等。目前,全国各地街道办事处都在积极建设“现代化文明街道”,为广大居民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适合安居乐业的场所。在此新形势下,朝阳区首都机场街道办事处对街道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努力创建高标准文明街道。

    为了把首都机场街道建设成为管理先进、环境优美、秩序良好、服务完善的现代化文明街道,朝阳区首都机场街道办事处决定全面启动“首都机场街道综治维稳工作中心建设工程”,其中在终端大屏显示方面,要求其产品稳定好、易维护、画面显示优秀,在测试国内外多家大屏后,一致认定,紫光清投的50寸2*2 DLP背投拼接产品完全符合要求,甚至超出他们的要求。

    最令他们满意的是紫光清投自主研发并申请专利的“导轨拼接”,其他大屏生产厂家在安装DLP拼接大屏幕时,都会在大屏幕背部留出一米到两米左右的维修通道,为的是当大屏幕发生故障后,维修人员方便维修。但是平时,大屏幕没有故障时,维修通道还是存在的,非常占用空间,所以一般DLP背投拼接产品都不适合空间小的房间,例如:小会议室、小展示厅等等。而紫光清透的DLP背投拼接产品完全不受小空间限制,完全不用预留维修通道,当需要维修时,只需把大屏幕水平推出来就可以了,再次体现了紫光清透的服务创新。

    另外,紫光清透的专业、热情、人性化的服务也令首都机场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们非常满意,现场施工人员的高效、专业、细心等优秀品质也给领导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目前,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咨询方式:010-88680848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