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全球首款3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CS1782A/CS1784A适用于计算机游戏及各种先进的多媒体应用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6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今日发表全球首款支持3D功能的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CS1782A/CS1784A 2埠及4端口 USB DVI Dual Link KVMP™多计算机切换器。该两款创新产品能将不同来源的3D视频信号传送至一台屏幕,同时支持KVMP功能,透过内建的USB Hub弹性扩充USB接口设备。

    CS1782A及CS1784A的设计是为了满足市场对于3D连接分享方案快速成长的需求,其主要被应用于计算机游戏及各种先进的多媒体环境。透过创新的2端口及4端口Dual Link DVI KVMP™多计算机切换器,能在2台(CS1782A)及4台(CS1784A)计算机之间分享一台支持3D 功能的Dual Link DVI屏幕、一组USB键盘与鼠标、USB接口设备、以及音效系统。该两款新品具备先进的键盘及鼠标讯号仿真功能,并支持多媒体键盘及多功能鼠标。

    CS1782A / CS1784A提供多种弹性方便的讯号切换方式,用户可透过产品前端面板按键或是键盘热键,分别独立切换计算机、USB接口设备、及音频,亦可使用鼠标按键同步切换所有讯号。此外,CS1782A/CS1784A整合自动扫瞄功能,用户可随时监看计算机的运作状况,其同时支持电源开启侦测功能,若其中一台连接的计算机电源关闭时,系统会自动切换至下一台电源开启的计算机。

    CS1782A / CS1784A内建2埠USB Hub及音源端口,可用以连接打印机、数字相机、随身碟或是网络电话耳机,而透过先进的独立切换功能,用户能从其中一台计算机播放音乐 ,同时在另一台计算机执行应用程序并存取USB外围设备。CS1782A更支持7.1声道环绕音效,提供用户高质量的音乐享受。

    该两款新品完全兼容于DVI-Digital与DVI-Analog双重规格并支持宽屏幕显示,其具备ATEN独家Video DynaSync™视讯动态同步显示技术,可有效避免开机的显示问题并在系统切换时确保最佳视讯分辨率。CS1782A / CS1784A支持 DVI Dual Link规格,提供绝佳的视讯质量,并支持分辨率高达2560 x 1600以及120Hz 3D屏幕显示。两款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均支持跨平台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Linux、Mac 及 Sun。

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全球首款3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CS1782A / CS1784A现已供货上市,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参考CS1782A及CS1784A产品页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